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

有興趣到泰國同時跟泰拳王者省過 Samkor跟殺玉狼Sakyoi學習嗎?




在 2008年11月29日到 2008年12月31日, 泰拳傳奇王者 省過 Samkor 跟 現役泰國拳王殺玉狼 Sakyoi 將在泰國南部美麗的 Krabi 省份,
Emerald 拳館,教授令他們成為王者的泰拳技術。能夠在遠離繁囂的優美環境專心地接受兩大泰拳王者的教學。如想感受泰國引人入勝的風景,
閒時可到優雅的海灘体息,以至潛水, 爬山等户外活動, 絕不失為假日首選!
假如你想一試身手, Emerald 拳館亦可為你安排在附近以至布吉的拳場作賽,
為你的人生加上一段引以為豪的經歷!
如有興趣可直接聯絡Emerald 拳館, 因為他們有會說廣東話的人能跟你溝通, 並解答你的疑問!

泰拳傳奇王者 省過 Samkor 視頓


現役泰國拳王殺玉狼 Sakyoi 視頓


有關泰國美麗的 Krabi 省份, 可到下列網站觀看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Krabi




請注意, 本人純為各位提供消息, 並無利益關係,
如有疑問, 可與拳館或相關機構查詢。

沒有留言: